元气小柒

偶尔脑洞大开的老鸽王
空右狂热真君 魈空yyds
转载标明出处 私用随意
正在练习创作更好的作品

[嘉金]我就是喜欢你啊


--祸害嘉33后良心发现的小甜饼





01

嘉德罗斯很生气,

他的男朋友已经三天零七个小时二十五分钟没发信息给自己了


“哎呀,老大,这种情况下,你就应该主动啊!”雷德一脸恨铁不成钢的样子


“我主动找那个渣渣?不可能!切,我才没有在意那个渣渣!他不理我,我还不想理他!”

嘉德罗斯一副“别惹我”的傲娇模样,他觉得那个渣渣用不了多久肯定就会可怜巴巴的来找自己了



02

“金,你……确定不给嘉德罗斯打一个电话吗?”紫堂幻看着正躺在沙发上玩手机的金发小可爱说,“我觉得,嘉德罗斯这样的性格,现在肯定已经……”


“紫堂紫堂,你快来看看,这个怎么样?”

金没有顺着他的话说下去,而是打断了他的话,把手机递到了他面前



“这个,还有……这个!哪一个更好看?”金指着手机某宝贩卖的装饰品说


“呃,金……我想,如果你自己亲手做一个会更好!”紫堂幻一脸真挚



“可是,我不会啊!你也知道我一直都笨手笨脚的……说起这个!嘉德罗斯他之前居然嫌弃我做的蛋糕!!真是的,明明味道还不错啊,不就是蛋糕的边缘有点糊了嘛!”金嘟起嘴,像一个气鼓鼓的仓鼠一样




“唔,那……就这个好了!”紫堂幻指着一个带有金色小星星的耳钉道,“嘉德罗斯,应该会喜欢的……吧”








03

嘉德罗斯已经捏爆了三次玻璃杯,

“那个渣渣!有种他一辈子都别理我!”


“老大……真要这样的话,分手不是……”雷德声音弱了下去



“那个渣渣想和我分手?哼!怎么说也应该是我把他甩了才对!”嘉德罗斯看着一直没有动静的手机,咬牙切齿的说



雷德在心里默默吐槽着自家老大的傲娇,虽然老大每次都是嘴上说说而已,见到了那小子还不是把人家往天上宠……




“对了,老大,再过两天就是你的生日了!”

“……没意思”嘉德罗斯将沙发上的抱枕狠狠地往地上一扔,然后阴沉着一张脸进入了房间,“砰 ”的一声把门关上




嘉德罗斯把整张脸都埋在了枕头里

他想那个渣渣都要想疯了!

但是,但是……他就是没办法主动去找那个渣渣

嘉德罗斯认为是自己把他宠坏了,他才能这么胆大包天



可是……真的,好想见到那个渣渣啊!

嘉德罗斯一闭上眼,脑海里就浮现出了那个金发碧眼的小家伙



啊啊,真糟糕,让那个渣渣知道了,不知道要得意多久……





04

嘉德罗斯生日前一晚,金依然没有给他发一次信息

嘉德罗斯看着挂钟上的时针慢慢向“12”移动,不自觉的捏紧了手机



嘉德罗斯站在了落地窗前,看着外面漆黑的一片,心仿佛也沉入了海底


突然,一朵绚丽的烟花升向天空,紧接着又是一朵……

嘉德罗斯金色的双眼渐渐恢复了光彩--

烟花的字幕是:生日快乐



鬼使神差的,他低下头,若大的庭院中,少年的一头金发尤为扎眼


“嘉德罗斯!生日快乐!”

金笑着和他挥手,嘉德罗斯眼中仿佛只剩下眼前的这一个人

这个,轻易牵动着他喜怒哀乐的人,

这个,让他喜欢到骨子里的人




嘉德罗斯不知道自己是怎么飞奔下楼,将这个少年拥入怀中的


“唔,嘉德罗斯,我不是故意不理你的哦!我只是,最近在忙着给你准备生日……你不要生气”金好不容易挣脱开了嘉德罗斯的魔爪,从口袋里拿出一个包装精致的小盒子,“本来想给你买一个的……”


“但我想了很久,还是决定自己做一个!紫堂说这样子更有诚意哦!”金摸了摸鼻子,憨憨的笑着,“不准说丑!”



嘉德罗斯勾了勾嘴角:“最有诚意的礼物--我最想要最喜欢的礼物……”

“什么……”金还没来得及说完,嘉德罗斯就直接俯身吻住了他的嘴




“就是你啊,渣--渣!”




我就是喜欢你啊!真的,超喜欢你的!





“我也……超喜欢嘉德罗斯哦!”







雷德吃着金带来的生日蛋糕,感动的看着一旁面无表情的祖玛

“祖玛祖玛!我也超喜欢你的!”


雷德已经做好准备接受祖玛毫无情绪波澜的“暴打”了


“嗯”蒙特祖玛看了他一眼,“我知道”

“祖玛?”


蒙特祖玛叹了口气,撩开雷德脸侧的碎发,轻轻地吻了一下







夜色正浓,烟花璀璨,两股甜蜜的气息蔓延开来






我喜欢你,

好巧--

你也喜欢我









评论(6)

热度(280)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