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气小柒

偶尔脑洞大开的老鸽王
空右狂热真君 魈空yyds
转载标明出处 私用随意
正在练习创作更好的作品

[all金]病态02





--“唔?你怎么会在我的房间?”


“这句话应该是我问你才对吧?!”


“……你谁啊?”


“……”金有起床气,而且因为是被吓醒的,所以--


黑发男人直接被金从床上拽起来,扔到门外后,“砰”的一声把门关上了



黑发男人:???



男人“莫名其妙”地被扔了出来,不仅没有生气,反而兴致勃勃地看了看房间铭牌上才写上没多久的“金”


看来,这就是那个新来的心理医生……



雷狮撇了撇嘴,他觉得心理医生的房间住着很舒服,所以平常从来不回房间睡,今天迷迷糊糊的,一时间忘了心理医生已经入住了这儿,估计已经被当成变态了吧……雷狮想着



但他倒是突然间对这个心理医生有了兴趣--


刚才那个叫金的小子穿着卡通猫的睡衣对他怒目而视……不仅没有威慑力,反而让他觉得可爱到爆!



不过,如果那小子是“他们”派来监视自己的……雷狮眸色暗沉,走之前深深的看了一眼铭牌上的“金”



那就,来日方长








第二天一大早,金就顶着两只熊猫眼敲响了格瑞的房门--因为昨天晚上的那个“变态”他一夜都没睡好



“早上好啊……格瑞”金看上去有些无精打采


“没睡好么?”格瑞揉了揉金的发顶,精神看上去明显比昨天好很多


“还行吧……”金顿了顿,又说,“平常--你们都是睡在自己的房间吗?”




格瑞脸色立即就不好看了


他竟然忘了,那个家伙经常把心理医生的房间当做自己的房间睡


所以,金昨天……



格瑞周身的气压骤然降低,金被他这样吓了一大跳


“格瑞?”



“是不是昨天晚上有人……来过你的房间”格瑞放在身侧的手渐渐收紧



“呃,是的……不过已经被我丢出去了”金挠了挠头,反而有些不好意思,“昨天晚上睡迷糊了,所以还没想明白--毕竟如果这个房间经常空着,你们当中又有人喜欢在那里留宿……”



格瑞听到金把人扔出去后,脸色才好了一些


“雷狮”


“啊?”


“喜欢住在心理医生房间的那个人,叫雷狮”











安迷修难得出了房间


“早上好!”金端着一碟刚烤好的面包从厨房走出来,“安迷修先生”



安迷修愣住了,然后才反应过来--

这就是新来的医生吧!



“早上好”安迷修的声线是那种让人觉得温柔舒服,像夏天里的山泉一般的润


“你的声音真好听!”金不自觉地就把心里话说了出来



安迷修的脸染上了一层绯红,


他还是第一次听到这么直白的夸奖

意外的让人觉得真实不做作,很舒服



“谢谢,”安迷修看着金在厨房有些手忙脚乱的样子,轻轻一笑,“需要帮忙吗?”







格瑞一下楼看见的就是金和安迷修两个人在厨房里一同忙活的和谐身影


啧,真是碍眼


“金”


金听到这个熟悉的声音,立马就回头冲他露出了一个大大的笑容:“格瑞!桌子上那杯热牛奶是我特地给你准备的哦!”



“嗯”格瑞发出了满足的声音




“金,你好像,对格瑞很了解?”安迷修看着两人的互动,不知道为什么,内心深处有什么在蠢蠢欲动


“唔,其实,我和格瑞认识啦!是发小哦!格瑞是我最好的朋友啦!”


金一边在面包片上抹上果酱,一边看着格瑞傻笑


“对了,安迷修,早饭后你有时间吗?我想和你了解一些事情”




“好”安迷修看着对方澄澈的天蓝色眼睛,毫不犹豫地答应了



“那一会我去你房间找你,”金双手支着下巴,“安迷修不喜欢出门的话,我来找你好啦!”




清晨的第一缕阳光透过百叶窗洒落进来,正好打在了金蓬松清爽的发丝上,映射出一种让人移不开目光的耀眼金光;天蓝色的眸子干净纯真,让人完全生不起恶念;还能看到未完全退去的婴儿肥,白里透红的肌肤,总是向上翘起的嘴角



像一个误入凡间的天使


安迷修只能用这样的词来形容他了






格瑞不是很高兴,但金答应了他完事马上就陪他到花园里走一走



只能作罢,谁让金毕竟是个心理医生,谁让--

他自己还不是“唯一”的,但至少

金对他也是独一无二的




独占欲在作祟

想要……把他占为己有










“安迷修,最近一次你的‘次人格’出现的时间是?”安迷修的房间里,金和安迷修面对面的坐在沙发上,中间隔了一只小茶几


“大概是……半个月前”安迷修皱了皱眉,“但那是在晚上,而且出现的时间……只有不到一小时”



“OK,还有一个问题就是……你的意愿,是希望两个人格合并,或是只保留主人格……”


“我希望……保持我现在的人格,主人格”安迷修嘴角的弧度依然是那样温柔,但金不知道为什么,就是觉得有点不舒服,“毕竟我的次人格太危险了,我知道的”


金顿了顿笔,然后在自己的记录板上写着




“我尊重你的意见,但我其实更倾向于将两个人格合并”金收起记录板,双手放在两腿的膝盖上,很认真的看着安迷修,“你确定,要‘抹杀’次人格的存在么?”



“是的”


“那我尊重你的想法,依据你的意愿,我会给你重新定制一个治疗方案……”


“那就麻烦你了,金”



金没有再说什么,轻轻的退出了房间








花园里,格瑞已经在那等了很久




金一路小跑过来,十分抱歉的对格瑞吐了吐舌

“刚才差点迷路了……”


“笨蛋,”格瑞脸上并没有太多表情,但眼里却满满的都是柔意,“走吧”



金牵着格瑞的手,滔滔不绝的和格瑞讲述着自己在国外的所见所闻



扬起的眉梢,翘起的嘴角

眼前人灿烂的笑容洗刷着自己封尘已久的心

时间如果能够一直停留在这一刻多好





格瑞清冷的眉眼中,是满满的爱意

他想要,

想要和这个笨蛋一直在一起

想要……

这个笨蛋眼里只有自己








花园散步后,格瑞精神状态又好了不少



金又给他灌输了几遍生命可贵的理念,才勉强放心的去找那个脾气暴躁的病人--

嘉德罗斯











嘉33终于要登场了!

打架会有的,打脸会有的,修罗场也会有的!

至于雷狮和金

第一篇就有说过金睡觉之前都没有进过卧室,

然后这个房间的构造……大概是这样的

雷狮是在金还待在书房的时候就进到卧室里睡觉了(金在书房待到了晚上11点),金的行李箱是随手放在门口的,但位置是靠墙的角落,而且行李箱是浅色的,不仔细看根本就不会发现(所以雷狮并不知道金来了);金在进入浴室洗澡时也不需要去房间里拿衣服(衣物都还在行李箱里),洗完澡以后,因为太困就直接上床睡觉,中途没有开过卧室的灯;然后因为雷狮和金各自都睡在床的一侧,所以一开始并没有发现床上还有别人;金的睡相……众所周知,所以半夜会突然挪动过去并且在翻身后摸到雷狮手也很正常

文笔渣什么的见谅啊,逻辑有bug也请你们见谅,毕竟这纯粹是剧情需要……


看看这些tag!只有“嘉金”没上了!


另外,这个坑大概会是日更(吧?)

爷开学了!

我尽量……

昨天收拾行李到好晚啊……






评论(36)

热度(1945)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